作者:双语君
本文来源:中国日报网双语新闻(chinadaily_mobile)
文章已获授权
《老友记》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,太多难忘的台词,让人笑着笑着就流泪,不如我们今天再重温一遍。
讲真,这些句子你在朋友圈更新状态的时候,都用得上。
毒舌神功
1. “I say more dumb things before 9 am than most people say all day.”
我在九点之前说的蠢话,超过别人一天里说的总和。
2. “Ah, humor based on my pain.”
啊,我用自己的痛苦,娱乐大家。
3. “I wish I could, but I don’t want to.”
我希望我能去帮忙,但我不想去。
4. “No uterus, no opinion.”
你没有子宫,不要说话。(不是女人没有发言权。)
5. “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. It sucks. You’re gonna love it!”
欢迎来到现实世界,这是个糟糕的世界,你会爱上它的。
6. “Isn’t that just kick-you-in-the-crotch, spit-on-your-neck fantastic?”
是不是超级棒,棒得面红耳赤,棒得有苦说不出?
kick-you-in-the-crotch:被一脚踢到胯下
spit-on-your-neck:被吐一脸口水
7. “I have to go before I put your head through a wall.”
我得走了,要不我非得把你头撞到墙上。
8. “I don’t even have a ‘pla.’”
我连计划的影子都没有。
9. “You know, like a cow’s opinion. It doesn’t matter. It’s moo."
你的意见,就像奶牛的叫声,哞,根本没用。
吃货有理
10. “Joey doesn’t share food!”
乔伊从不分享食物。
11. “I’m full, and yet I know if I stop eating this, I’ll regret it.”
我已经饱了,然而我知道,要是现在不吃,以后肯定后悔。
12. “The fridge broke so I had to eat everything.”
冰箱坏了,所以我只好吃光所有东西。
13. You threw my sandwich away? MY SANDWICH?
你把我的三明治扔了?我!的!三!明!治!
14. “Here come the meat sweats…”
瞧,吃肉吃得大汗淋漓……
15. “You hung up on the pizza place? I don’t hang up on your friends.”
你把披萨店的电话挂了?我从来不挂断你朋友的电话。
自我感觉良好时
16. “It’s so hard to care when you’re this relaxed.”
此刻真的太享受了,我啥都不想管了。
17. “I mean sure, I have my bad days, but then I remember what a cute smile I have.”
当然,我有过心情很烂的时候,然后我想起来自己笑起来有多萌。
18. “I’m curvy and I like it.”
我曲线丰满,我就喜欢这样!
19. “I’m not even sorry.”
我一点不觉得抱歉。
20. “Could I BE wearing any more clothes?”
我穿得够多了吧?
恋爱的心情
21. “He’s her lobster.”
他是她的龙虾。
(Phoebe曾经典地说Ross和Rachel像一对长情的龙虾,会“钳子”牵着“钳子”走完一生。)
22. “He’s so pretty I want to cry.”
他太好看了,让我哭会儿。
23. “In all my life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 so lucky as to fall in love with my best [friend].”
我一辈子都没想到会这么幸运,竟然能爱上自己最好的……朋友。
贱兮兮拉仇恨
24. “I can’t have a mimosa at breakfast? I’m on vacation!”
早餐竟然没有鸡尾酒么? 我在度假诶。
25. “Thirteen bathrooms in this place, I threw up in the coat closet.”
这地方竟然有13个浴室,我昨晚吐在了衣柜里。
26. “The more I drink, the less there is for the kids to drink.”
我喝得越多,小朋友们能喝得就越少。
27. “It’s a Sunday. I don’t move on Sundays.”
今天是星期天,我在星期天是不会动的。
单身狗的痛
28. “I’m hopeless and awkward and desperate for love.”
我生无可恋,处境尴尬,亟需被爱。
29. “Your love is like a giant pigeon crapping on my heart.”
你的爱就像一只在我心头上拉屎的大鸽子。
30. “WE WERE ON A BREAK!”
我们!正在!闹!分手!
一群搞笑死党
31. “They don’t know that we know they know we know.”
他们不知道我们知道他们知道我们已经知道了。
32. “Thank you my babies.”
谢谢,宝贝儿们。
33. “Looks like a fun gang.”
看起来多么好玩的一帮人。
最后,双语君(微信ID:Chinadaily_Mobile)送给大家一张压箱底的表情包:
怎么样,是不是又回忆起当年欢乐的追剧时光了?
《老友记》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桥段是什么 ?欢迎分享!